STATA_DEA代码说明及样本数据

含DEA模型代码和malmquist指数stata代码

包含具体说明

数据包络分析(Data envelopment analysis,DEA)是运筹学和研究经济生产边界的一种方法。该方法一般被用来测量一些决策部门的生产效率。

DEA是一个线性规划模型,表示为产出对投入的比率。通过对一个特定单位的效率和一组提供相同服务的类似单位的绩效的比较,它试图使服务单位的效率最大化。

在这个过程中,获得100%效率的一些单位被称为相对有效率单位,而另外的效率评分低于100%的单位被称为无效率单位。

这样,企业管理者就能运用DEA来比较一组服务单位,识别相对无效率单位,衡量无效率的严重性,并通过对无效率和有效率单位的比较,发现降低无效率的方法。

Logo

为开发者提供自动驾驶技术分享交流、实践成长、工具资源等,帮助开发者快速掌握自动驾驶技术。

更多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