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要求

1. 内容要求:文章标题自拟,原创且 CSDN 网站首发;逻辑清晰、排版整洁、有技术深度、可读性高;

2. 形式与字数/时长:文章(单篇文章字数须不少于500字以上)、长视频(至少5min)、短视频(至少30秒)

3. 投稿选题:可从以下4个方向选题,方向、数量无限制

  • 攻略类:探索社区活动的无限可能,分享你参与赛事、星火计划等的宝贵经验与心得。
  • 经验类:在实际使用场景中积累的宝贵经验,分享封闭场景、上车经验等,帮助他人更好地驾驭Apollo。
  • 科普类:用创意的方式结合Apollo的前沿创作,揭示感知Dev、探讨你心中的技术点等,让人们更全面地了解Apollo的技术。
  • 模块解析类:深入解析Apollo现有模块的技术(如地图与定位、感知模块、决策规划、控制模块、云服务、仿真平台、硬件平台、Cyber),分享你对模块的理解与应用,帮助他人更好地掌握Apollo的核心技术。

4. 注意事项:内容非原创,有洗稿、营销、广告、抄袭等行为的,包含违法违规、未被许可的商业推广、外站链接、QQ群/微信公众号等内容均不给予奖励。

征集时间

即日起,截止2024年7月底(持续征集)

活动奖品

获奖规则:针对每个选题方向,每季度将评选出 10 篇优质内容。根据个人在榜次数,官方将选取不同价值的精美礼品,赠予优秀作者。

获奖礼品:礼品不定时更新,以实际收到为准。

 

活动流程

1. 文章征集:

方式一:由官方筛选并收录至 Apollo 开发者社区的文章,即为候选文章;

方式二:创作者可将文章/视频链接,放在本文章评论区,命名为:选题方向 + 文章标题 + 链接🔗;

2. 截止时间:每季度最后一周的周三为征集截止日期,之后提交的文章将纳入下个季度的评审(首次评审将于10月底进行);

3. 文章评选:由 Apollo 技术专家进行评审,选出入榜文章;

4. 榜单公布:在 Apollo 开发者社区公布榜单;

5. 奖品发放:官方将通过私信方式,通知入榜文章的创作者填写邮寄信息。

 

Logo

为开发者提供自动驾驶技术分享交流、实践成长、工具资源等,帮助开发者快速掌握自动驾驶技术。

更多推荐